close

 

 

 

 

 

 

 

 

 從小到大

我記得很清楚

 

歌手

一直是我的夢想

A singer

that's what I want to be

 

音樂 是唯一 一件事可以讓我樂此不疲

唯一 一件事 我可以為了它捨棄約會

也是唯一 一件事 我認為可以做一輩子

 

但是當隨著年紀增長 突然某個點 就會讓妳領悟很多事

並不是所有事情只要有天份 有熱枕 有付諸行動

它就一定會百分之百成功 

 

 

 

曾經的我對未來迷網 徬徨

不知道 也不確定自己的方向

 

踏入考空服員這條路之前

我也投入過幾份工作

在經歷了不少嚐試後

 

才發現

 

或許我..是不是..該離開這個安逸的地方

或許我..是不是..該出去外面看一看 闖一闖

或許我... 是不是該..... ?

 

 

原來

用自己的眼睛看世界

是在我這個年紀最想做的事

 

但..還是必須承認

 

空服員

從來都不是我的夢想

卻是我現階段最想達成的目標 

 

我不敢說

當我接觸這份工作後會慢慢喜歡上它

但至少 我知道 我會用心服務每一位客人

盡自己的責任 直到結束每趟飛行的最後一刻

 

  妹子八 (4).jpg  妹子四 (4).jpg  

 

 

 

--------------------------------------------------------------

 

 

 

下週一就要進去當兵了

居然在這幾天感冒

真是讓人心憂憂芽

 

然後筆電的鍵盤

莫名最下排的鍵都故障

看來老天爺要我好好念書

別帶筆電進去打新兵日記了 (哭)婆妮四 (3)  

 

希望下次回來更新

這裡別長蜘蛛網才好 哈哈

 

 

最後的信心喊話

三個月 我可以挺過去的

十月靓的漂漂同學們

我們要手牽手進去

再手牽手一起結訓

 

加油 加油 加油

 

 妹子八 (2)  妹子五 (7)   妹子四 (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夢想 受訓 長榮航空
    全站熱搜

    歐墨成長起飛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