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墨墨我呢

在6月23日收到

公司寄來的體檢通知了

 

整整比別人多等20天 嘖嘖

看完訊息沒多久美樂蒂的訊息也到來

興奮的分享 她收到受訓通知的消息

婆妮三 (9).jpg  

 

 

無法形容當下的感動

一起努力來的革命情感

除了激動還是激動

害姊差點流下女兒淚

 

為了臨時抱佛腳的養身體計畫

打算7月11日最後一天再去體檢

 

所以這幾天我都不熬夜

又因為擔心有一點點貧血

所以喝了好多好多黑糖水 噗

 

然後人麻很奇怪

信上也說得很清楚最後一天是11號

但是9號10號的時候就開始緊張兮兮

到底最後一天是不是11號 還是10號過12點就...

 

這就跟 明明要去面試前一切都準備妥了

但上車後就開始不安 是不是這個或那個沒帶

阿哈哈 還是只有我有這個問題 (?) 

 

 

 

 

---------------------------------------------------

 

 

 

 

建議大家體檢當天還是早點出發為妙

除非妳知道體檢中心正確位置在哪裡

不然就會像我繞來繞去

問路還被引導去錯的方向

幸好還是在時間內趕到

 

但因為天氣熱加上緊張

我的心臟就自以為再跑百米一樣啊

害我擔心死等等的血壓跟心電圖檢查欸

 

到櫃台掛號後會先去驗尿

哈哈但是我整個很沒FU當時

所以護士就帶我去做其他檢查

 

先量視力 聽力 辯色能力

然後 腰圍 身高 體重 血壓

 

護士小姐說妳的心跳比較快哦

我說 對阿 現在好緊張

她說沒關係 心電圖時會再量一次

就讓我去換診所寬鬆的衣服

進心電圖室躺下把衣服拉到脖子上

姊完全不害臊就算了還睡意都跑來

可能人不要臉天下無敵芭(?) 哈哈哈哈

 

在裡面待了一陣子後

護士小姐說我的心跳還是降不下來

所以要我先去照X光 晚點再量一次

 

進去X光室 需躺上一個玻璃板照脊椎

記得還有胸腔肋骨那裡也要一張

(但我沒聽清楚驗光師說吸氣還是把氣吐完再拍)

所以就憑以前拍X光的印象 把氣吐光光

(現在只有這部分讓我比較擔心而已 哭哭)

 

出來後護士要我去檢驗科抽血  

噢.. 好害怕邪惡兔四 (8)  姊的血管不好找

果然 那先生還在裡面攪了一下才抽到

哈哈 但我覺得 抽血比較不痛的方法是

不要把眼睛閉起來 請緊緊盯著針看

因翠當妳把眼睛闔上 聽覺 嗅覺

甚至觸覺都會變得敏銳鴨子三 (6)  

所以拼死拼活的盯著針支看芭哈哈

 

再來是醫生問診時間

好像只問了一個問題

就看了我的體檢表說心跳比較快

等等要再幫我量一次 盡量把數字做漂亮一點

(天阿 這裡的醫生護士是天使麻? 整個佛心來著阿 櫃檯除外)

妹子八  婆妮 (9).jpg    

之後護士姊姊又帶我去量心跳

不過還是降不下來 我很著急啊!!!

 

總而言之那位佛心護士考慮猶豫了一下

又把我這麻煩人物帶進去量心電圖

哈哈躺在床上眼睛閉起來想著大海

美麗的藍色海岸旁邊有椰子樹 樹下有個吊床

 妹子六  妹子五 (6).jpg  妹子四 (6)  

好想好想去馬爾地夫或夏威夷唷

這時護士突然打斷我 說心跳到正常值了

我可愛的小心臟 妳知道通過後就可以到世界各地所以讓步了是芭

 護士說 她知道這是面試的最後一關

能幫我的就只有到這邊 剩下的要自己努力了

本小姐真的打從心底非常感謝那位白衣天使

下次若有機會 想從國外買個紀念品送妳

 

為了尿液 喝了一肚子的水

懷疑自己都快水中毒了哈哈

 

早上的不幸卻是讓我

遇見天使醫生護士後的大確幸

 

 

接下來就開心迎接受訓通知囉

 

arrow
arrow

    歐墨成長起飛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