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批新訓的女孩兒們在7月21號也進去了

長榮的姊姊說接下來的梯次在10月和明年1月

明年1月!?!!妹子一 (2)   也太久了芭!!!!!!?

唉 祈禱我在10月阿鴨子二 (6)  杯托杯拖

 

 

我們家美樂蒂小姐傳照片齁挖

IMG_20140720_2.jpg  

很口唉芭 整個超級無敵端莊阿

穿上制服真的很不一樣 湯瑪士 (2).png  

 

但是第二週她就要我有心理準備

訓練的日子真的...恩..要有心理準備 哈哈

好喇 不方便說太多  有人建議我

受訓前快復習英文 因為教材好像原文芭

也有人建議 受訓前快點去大玩特玩

因為受訓後壓力很大 也沒機會了

 

於是 我選擇了..玩  0.0!!?

哈哈 先玩再唸喇 我是這個意思 啾咪

 

 

 

IMG_20140726_1.jpg    

這張是我們家妮姬的美照

穿起制服整個就很挺阿

這麼和藹親切的笑容 連我都要被妳融化了(轉圈圈)

(因為她要看我的網誌 所以稱讚她一下 噓~)

哈哈哈 不是啦 討焉!! 妳真的很美拿

我若是男人會去搭訕的那種熊大二  

 

 

 

 

 

PicsArt_1405854182582.jpg  

這張是幻想自己穿上制服的大頭症女人

哈哈哈 這誰阿 頭很顯眼欸洋蔥頭一 (5)   

下次我穿真正的小綠綠來再跟你們分享

 

 

希望你們兩個都能順利拿到金翅膀

也希望我的受訓通知快點來

讓我們一起翱翔天際芭

 

 

 

 

 

 

 

------------------------------------------------------

 

 

 

 

IMG_1818251022520  

這裡 對於復興的失事致上最深的悼念

 

我知道沒有人願意發生這種事

如果民航局跟航空公司再謹慎一點

是不是這件悲劇就不會發生了!!!?

請長官把機組人員跟乘客的安全擺在最前面

 

但是我也希望那些因為延飛在機場叫囂的民眾們

如果你的性命比你的生意 旅遊 會議還重要的話

請自行想辦法前往 不要拉整架飛機的人陪你

 

還有看到網友在網路上說

怕死就不要當空服員阿 沒人逼妳

或是什麼都只想領高薪 爽爽賺的話

 

我想請問這世上誰不害怕死亡!?

就算他們再怎麼怕 也是堅守自己的崗位

而你呢!!!? 只會在網路上說些沒建設性的話

如果沒這些怕死的空服員 誰來服務你們?

講話前請先經過腦袋 除非承認自己無腦

 

雖然空服員的薪水比一般工作要高一些

但你不會知道每一趟的飛行都是種賭注

說那些話的你思考過為何待遇比較好麻

你在意過看的人 聽的人 是什麼感受麻

我相信各個行業都有他們辛苦的地方

所以請不要因為自己的無知以及不了解 就隨口脫出這些話

 

 

最後

期望各個航空都要以此為借鏡

別讓空難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了

arrow
arrow

    歐墨成長起飛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