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長榮說九月才會通知十月受訓梯次

想不到居然八月中就告知了

 

但不幸的是

我居然不在這梯次

 

~~~~天阿~~~~

 

 

看來真的得找份臨時工了

不然會等到長菇兔兔三 (9).jpg  

 

 

二招的報名已截止囉

接下來還有一場硬戰

等著跟我們抱有同樣目標的朋友們

一定要好好加油 相信自己!!!

 

 

很多人跟我說空姐很辛苦

但我想想有什麼工作不辛苦

最重要的部分真的是心態問題

我不想著這份工作會讓我到處遊玩

只想著它就是份工作

若工作之餘還有機會可以到國外走走

就應該要暗自竊喜了婆妮五 (3)  

 

 

 

 

想起去年和今年面試的種種 全都歷歷在目

從緊張 徬徨失措 拿不到多益成績 著急 到如今的等待受訓

所有心情的起承轉合 我很享受這些過程

也很感謝所有的一切 和那幫助我的你們

 

所以在這邊 如果可以 在我的能力範圍

我很願意幫助也想踏進這一行的朋友們

熊大三 (9).jpg  

 

 

 

TINA 和 Wei Tong 還有彤彤姊

這次一定要努力阿!!!

不管大家未來走進哪家航空

希望我們都會在機場相遇

相愛熊大.jpg  

arrow
arrow

    歐墨成長起飛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