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兩個禮拜左右

依稀記得下午大概四點多

補習班那位朋友急急忙忙告訴我消息出來了

當下我清楚的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嗶啵嗶啵)

 

動作緩慢的打開了信箱

(倒抽了一口氣) 吭? 什麼都沒有阿!

 

然後我詢問了一位女孩 萱萱

她說她收到體檢通知了

而且希望能跟我一起進去受訓

 

再來另外一位女孩 姊妹

她說她也收到體檢通知了

 

還有那兩位高雄女孩

也都收到體檢通知

(我的媽芽)

 

這下我壓力更大了

多希望自己也是其中一個

 

 

等不及長榮的MAIL了

直接上官網登入序號

用瞇瞇眼的方式看著那正要登入的畫面

 

 

 

登   愣

(自己配音)

 

 

 

 

槓龜

 

我傻在電腦前2分鐘

雖然這種情況曾在腦中上演無數遍

可是當場看到的失落感還是難以抗拒

 

在登入序號的時候才注意到

我那後四碼是四個四耶(4444)

再加上面試的順序又是第4位

其實我不是一個迷信的人哪

但總會在這一刻對所有事情做連結

 

 

眼看大家都收到體檢通知

只有我跟補習班那位朋友遺珠

想著想著就大哭起來

 

自從國小後就沒在為了考試落榜哭泣過

可想而知這次的槓龜對我來說打擊很大

 

 

 

不過我的原則是

可以難過

但不允許自己墮落

 

在傷心的情緒走後告訴自己

妳才失敗一次算什麼

這次沒成功還有下次

下次沒成功還有第三次

只要不被打敗 勝利終究會與妳相遇

 

 

悲劇的是 只有在這時候才會明白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這句話有多麼的真實 (菸)

 

 

所以我要更認真的唸英文

 

等待下次機會來臨

絕對不再跟它擦身而過了(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檢 通知 落榜
    全站熱搜

    歐墨成長起飛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