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了瘋了瘋了

剛打完的文章

不知道怎麼回事

怎麼突然一片白

啊啊啊啊啊啊啊

姊最糟糕的就是記憶力不好欸

 

 

------------------------------------------------------------

 

 

 

唉唉唉唉  好芭=_=

在分享初試之前我想特別叮嚀一下

別認為馬虎的填完網路上的履歷後

一切就只能聽天由命了

 

重點在於"馬虎"這兩個字

身邊有一些朋友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從沒收過公司的面試邀請

 

可以做到一百分的事情

為甚麼覺得九十分就很好了?

成功與否真的要看妳肯下多少功夫芽 共勉之

 

像我很重視每個小細節

包括大頭照與生活照的部分

了解公司喜歡什麼類型的員工後

在從中下手 去琢磨準備

 

綠綠偏向乖巧小媳婦型的女孩(任家萱)

花花則是偏向美麗氣質類型的(林志玲)

 

印象中在某個學姊文章看到

公司喜歡女孩穿著連身裙的生活照

然後綁個隨意的小包頭

反正打扮的既顯現優勢卻又乖巧準沒錯

IMAG04499  

 

姊其實龜毛點

連背景 燈光都很講究

辛苦那位陪我奔波的妹子了

 

 

就在自以為很完美的狀況下

回家上傳到公司格式後發現

奈阿捏

奶奶的御飯糰咧!!!

我整個腫了兩倍大

跟旁邊的範例照比起來我根本見不得人欸

IMAG04499  

 

 

研究好一陣子後終於看出端倪

( 好芭我真的很閒 <摳鼻孔> )

可是可是人家相信很多人也有過一樣的經驗阿 (扭)

 

原因在於照片本身太窄上傳後會被拉寬

太寬上傳卻又變成竹竿

所以寬窄要自己調整好哦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龜毛的話喇哈哈)

 

知道原因的當下立馬call了玩單眼朋友

請她無論如何都要幫助我這個手無寸鐵的小女孩兒

( 其實是死厚臉皮的三八女拿 歐呵呵呵 )

 

IMG_20140316_8    

有迷有給他很端莊乖巧呢 (誤)

 

先不管學姊說的對或錯

那是人家成功了的先見之言

當然要好好記取運用芽是不

 

這次填寫履歷有好不一樣的心情

一種熟悉  一種踏實  然後雀躍

唯一跟上次相相同同的是

咩der~ 無法輸入多益成績喇

姊考多益的心態整個是想向國父致敬阿(賊笑)

雖然離目標還差一小段 (馬上澄清哈哈)

 

但是也不要還沒有多益成績就放棄報名哦

因為公司有放寬這部分 成績可以讓妳後補

 

最後分享一下我去年用的生活照

C360_2013-09-02-15-49-15-288.jpg  

 

隨意小包頭真的很有效哦

 

其實不管什麼打扮

最重要的就是強勢的微笑

不管三七二十一 笑下去就對了

 

 

對了 還有一件事

千萬別抱著某家航空隨便考都會上的心態去面試

因為這種人真的剛開始就會被刷掉了很邪門

 

 

最後預祝大家都能順利收到初試通知唷

 

 

arrow
arrow

    歐墨成長起飛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