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龍頭的航空公司會要求多益成績

基本上都需要500或550以上

 

我看過很多文章都說

多益考越高越好(?)

其實不見得

夠用就好

 

公司要的是一位

反應能力快

應對能力好

處理事情圓融的超人

 

反之 多益成績

只是個讓你有機會進去面試的基本門檻

 

大部分的外商公司就比較不在意成績

(不管多益或學歷)

他們在意的是語言技巧方面

所以我會比較建議應該加強英語口說

 

 

 

 

再來上不上空服員補習班

其實我個人覺得見仁見智

 

上補習班的好處是

可以認識很多懷有共同目標的夥伴

大家一起精進  一起互相勉勵

然後學到各式各樣的髮妝以及妝容

 

 

壞處是   

中南部很少有這種補習班

基本上都要往北跑 既貴又不方便

所以我從來沒參加過什麼補習班

 

現在是網路的世代

通訊軟體只要隨便搜尋一下

就會出現好多關於空服員的社團

 

用用電腦 滑滑手機 不必出門

就可以得到應有盡有的資訊

當然認識到的夥伴 也不比補習班少

對我來說 這是最棒的資源與選擇

(好麻 我承認 我就是很懶阿 哈哈)

 

 

常常有人會問我

要怎麼化妝才好看

韓式 日式 台式 ?

 

眼影沒有硬性規定要什麼顏色

有人用粉色紫色眼睛會拋拋

有人用大地色眼睛會變熊貓

 

其實我不懂什麼樣子是什麼式

我只知道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妝容就是完美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益 補習班 妝容
    全站熱搜

    歐墨成長起飛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